德惠市成立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72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成立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72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德惠市成立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

2020-07-08 08:4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袁迪)日前,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由德惠市非公党工委发起,在德惠市非公党工委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历时8个月筹备组建,将为德惠市城乡发展、社区建设、扶贫开发、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和其他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为德惠市域内党组织提供党建政策宣传、党建资源信息服务;为德惠市域内志愿服务组织提供服务;帮扶贫困党员,走访慰问有特殊贡献的党员;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就志愿服务工作向志愿者组织管理部门提出建议和意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