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30余项产品上海亮相赢赞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72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光机所30余项产品上海亮相赢赞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72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光机所30余项产品上海亮相赢赞

2020-07-08 08: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 通讯员王磊)3日至5日,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长春光机所携8家投资企业亮相,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展会上,长春光机所现场展示了涵盖材料、设计、加工、制造以及红外测温、激光器件等多个技术领域的产品30余项。对于部分成果,长春光机所创新展示形式,以活泼灵动的“光小豆”形象,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各项成果的关键指标、核心技术、应用领域、先进性等相关内容,现场好评如潮。

  展会期间,长春光机所还组织了产品发布、成果推介、诚聘英才、期刊宣讲等活动,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摩和洽谈,集中展示了光学全系统制造水平,充分展现出该所产业化水平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也全面诠释了长光内涵、树立了长光形象、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