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自主品牌魅力绽放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75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集团自主品牌魅力绽放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75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一汽集团自主品牌魅力绽放

2020-07-13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image.png

  红旗H9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张扬 摄

  长春日报记者 于剑南

  7月10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一汽集团红旗、奔腾等自主品牌再一次绽放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红旗H7、红旗HS5、红旗HS7、红旗H9、奔腾T77、奔腾T99等众多车型产品与一汽集团的粉丝、车主、老用户见面,全新红旗H5、奔腾B2 CONCEPT概念车强势“C位”出道……本届汽博会,一汽集团凭自主品牌多款产品为广大车迷及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惊喜。

  新车、新技术、新理念带来高人气

  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关注红旗品牌的观展者中年轻消费者的比重很大,这与红旗品牌近年来的产品定位与营销方式的转变密不可分。红旗品牌不仅在产品打造上将风格与功能尽可能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且致力于通过各类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和红旗粉丝一起狂欢,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持续推动红旗品牌年轻化、活力化。

  新车、新技术、新设计理念的推出和应用,为红旗、奔腾等自主品牌带来了越来越高的人气。

  自主品牌市场不断扩大

  在本届汽博会上,一汽集团自主品牌的出彩之处不仅在于出众的车型与创新技术,在产品发布过程中也展现了其越来越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这一点从红旗、奔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能得到印证。

  记者在10日当天红旗品牌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国产豪华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近年来红旗品牌在品牌塑造、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品质质量、渠道服务、销量业绩、创新生态等各个维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奔腾品牌则凭借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销量始终保持攀升态势,2019年一汽奔腾全年销量达到12.05万辆,同比提升33%,品牌影响力提升到自主乘用车的第7名。

  今年,一汽奔腾逆势上涨,上半年累计销量达48650辆。

  如今,红旗品牌、奔腾品牌的市场正不断扩大,本届汽博会上它们势必会收获满满。

  未来目标直指国内主流

  红旗、奔腾等自主品牌正在跻身国内主流汽车品牌,不断刷新着国人对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其未来的发展方向成为了本届汽博会上人们关注的重点。

  为此,红旗品牌将以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和不断完善的发展布局来回应人们的期望。今年,刚刚完成量产仪式的红旗H9即将上市并正式与车迷们见面,红旗E115则将在新建成的红旗工厂生产下线。

  奔腾品牌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精耕细分市场,以全系列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