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音乐会庆祝建军93周年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0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音乐会庆祝建军93周年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0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叙鱼水深情 铸铁血军魂

长春市举办音乐会庆祝建军93周年

2020-07-31 08: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 张鑫多)日前,为庆祝建军93周年,由市委宣传部统筹,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广旅局主办,长春公园承办的“叙鱼水深情 铸铁血军魂”交响音乐会,在长春公园欧式园激情奏响。

  本场演出由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授康保婴执棒,长影乐团携手男高音歌唱家金勇、青年歌唱家周婷、柳婷、白杨联袂献艺。一曲庄严肃穆的管弦乐《辉煌的国度》精彩开场,随后,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星照我去战斗》《为了谁》等响起,音符传递出军人肩负神圣使命,为祖国奉献热血和青春的豪迈情怀。演出临近尾声,全场齐唱《咱当兵的人》,豪迈的歌声令许多市民感叹“这个早晨不虚此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