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招聘会 暖了残疾求职者的心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0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场招聘会 暖了残疾求职者的心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0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一场招聘会 暖了残疾求职者的心

2020-07-31 08:4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28日,为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和街道劳动保障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复兴,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提供就业平台,长春永春人力资源市场携手南关区全安街道举办室外综合招聘会。

  求职者小关是名残疾人,因为身体原因,可供他选择的岗位并不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来到现场,没想到招聘会特意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专区。通过与企业对接,小关成功找到了一份工作强度相对较小、薪资水平较为满意的质检员工作。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12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60余个工种、13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残疾人招聘专区的46家招聘单位,面向残疾人提供按摩医师、保管员、车间操作工、特教老师、电话访问员等近20个工种、600余个就业岗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