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展会面积居全国前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3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展会面积居全国前列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3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2019年度中国展览数据统计报告》出炉

长春市展会面积居全国前列

2020-08-05 08: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4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由商务部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20年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于7月29日~31日在广东东莞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展览数据统计报告》,长春在全国187个会展城市(含直辖市)中,展览面积位居第12名,在全国会展城市中居领先位置。

  2019年,长春市举办各类会展活动173个,展览面积306万平方米,在第二方阵会展城市中,展览面积超过杭州、西安、郑州、济南、贵阳、合肥、哈尔滨、南宁等众多省会城市,客观反映出我市近年来推进全市会展业发展的工作卓有成效,展现了我市会展业发展的综合水平和较高质量。

  《中国展览数据统计报告》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工作委员会负责编制,至今已连续9年,是国内汇集展览业统计数据最为广泛和客观、统计维度最多、权威性最高的统计报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