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性建设现代化都市圈不让须眉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5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性建设现代化都市圈不让须眉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5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女性建设现代化都市圈不让须眉

2020-08-07 08:4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连日来,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离退休党员、基层妇女干部、女性行业协会会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视察,体现了对吉林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与鞭策”“牢记嘱托,昂扬奋进”“扎根一线,奋勇前行”……在学习中,长春广大女性纷纷表示,将继续毫不动摇地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脚踏实地干工作、抓落实,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在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全市妇联系统将按照总书记要求,为广大女性创业者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为女企业家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用务实的工作激发广大女性创业干事的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了解社区党建、基层治理、为民服务工作情况,这让基层女干部备受鼓舞。“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组织向最基层延伸,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做好妇女工作。”农安县兴农街道妇联主席田雨竹表示,着眼新时代,她会在基层鼓励广大妇女群众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断实践创新,展现巾帼风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