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长春民博会28日启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5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三届长春民博会28日启幕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195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第十三届长春民博会28日启幕

2020-08-07 08:5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6日,记者从第十三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长春民博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6日在长江路步行街主街举办。

  民间艺术品展示、展销,吉林省民间优秀工艺美术作品评选、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创意联盟大展、“盛世霓裳国风节”等8项主体活动,将搭建民间艺术成果荟萃的展台,民间艺术新人、新品、新技展示的舞台和民间艺术产品交流、交易、服务的平台。

  与往届不同,本届展会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展会选择在长江路步行街主街举办,且取消门票。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展会将安排专人对场地开展消毒,并对参展商、工作人员及消费者进行扫码、测温,及监督他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

  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第二届长春民博会就曾在长江路举办,此次时隔10余年重新回归商街,为的是打开民间艺术展会与商业步行街紧密融合的“通道”,将民博元素融入商街,打造商街特色。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