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不动产登记开通网络自助缴费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01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不动产登记开通网络自助缴费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01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不动产登记开通网络自助缴费

2020-08-15 08:0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13日,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我市不动产登记互联网自助缴费系统已成功启用。试运行一个月以来,全市通过互联网缴费业务19169笔,是现场缴费业务的2.58倍,缴费领证时间从6分钟缩短至3分钟。

  据了解,任何单位及个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完成缴费并查询电子票据,享受“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带来的快捷服务体验。缴费成功后,财政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票据,实现缴费票据线上线下随时自助查询、自主打印。互联网自助缴费系统上线后,结合证书免费邮寄服务,不动产登记可以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