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开启 “寻找本土物种”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01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开启 “寻找本土物种”活动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01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开启 “寻找本土物种”活动

2020-08-15 08:0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12日,市动植物公园开启了“探秘动物园 寻找本土物种”活动。本次活动持续到8月28日,广大市民可积极参与。

  参与此次活动无需提前报名,只需完成线下寻找本土物种的相应任务等即可参与活动,参与者不仅可以收获动物科普知识,还能赢得精美礼品。活动参与流程为:在市动植物公园内寻找本土物种并与本土物种展区前的展示牌及该馆舍中的本土动物合影打卡;将与本土物种展示牌及本土动物的合照发送至市动植物公园微信公众号即为打卡成功,可获得礼品一份;关注市动植物公园微信公众号并将“探秘动物园,寻找本土物种”推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集齐10个赞,即可获取活动参与资格。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林业和园林局开展的“幸福长春 温馨公园”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举办目的是为了促进公众了解认知身边的本土物种以及它们与人类生活的关系,引导大众维护生态环境,保护身边的本土物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