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长春 带火长春 带活长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22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带货长春 带火长春 带活长春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22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带货长春 带火长春 带活长春

“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节”15日启动

2020-09-16 08:4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奔)15日,作为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月的重头戏“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节”正式启动,将在直播月最后一周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节”期间,阿里旗下万余名主播齐聚春城。饿了么5000万元消费券发放、滴滴打车1500万元消费券发放、主播说红旗、阿里丰收节、街头晚会等系列精彩活动,将把整个直播月推向高潮,发挥带货长春、带火长春、带活长春的作用。

  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月活动开展20多天来,随着走进长春、看见长春、云购长春等10余项大型活动的开展,直接带动销售额超2亿元,间接拉动消费超10亿元。采用本地主播+明星主播的带货模式,将长春本地特色优质产品推向全国。

  依托互联网+短视频,同时通过特色主题活动,如光盘行动、主播探店等,快速打通线上运营渠道,实现数字化升级,活跃了长春地方经济。直播月期间,通过直播及新闻报道,整个活动曝光量超过60亿次,仅9月9日在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节晚会上,通过阿里旗下优酷视频端晚会播放量就达2亿+;聚划算抖音话题播放量6000万+;手机淘宝聚划算99划算节主会场核心展示位,曝光量10亿+;今日头条内容展现曝光量8亿+……长春直播月声名大噪。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