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三方合作 提升装配式建筑职业能力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23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校企”三方合作 提升装配式建筑职业能力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23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政校企”三方合作 提升装配式建筑职业能力

2020-09-18 09:3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近日,我市举办“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启动装配式建筑职业能力提升行动,力争用3年时间打造若干职业培训基地,“十四五”期间每年专项培养各类人员不低于1000人。

  市建委、吉林建筑大学和润德集团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将分别发挥地方政府、高校与企业资源优势,在培养和提升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职业能力方面集中发力,制订出台长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培训方案,建设一批高水平实训基地,形成学校、实训基地、企业三位一体的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并重的办学格局,提升全市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职业能力,为推动长春市建筑工业化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向中高端水平迈进提供人力支撑。力争用3年时间打造若干职业培训基地,形成设计、施工、监理、造价、高级技工等一批精品专业,“十四五”期间每年专项培养各类人员不低于1000人,累计培训人数不低于5000人,全面建成适应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以及符合建筑工业化发展需要的职业培训体系和从业人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