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文化艺术节 捧出文化套餐 城事-长春站 赵新 3228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文化艺术节 捧出文化套餐 城事-长春站 赵新 3228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朝阳区文化艺术节 捧出文化套餐

2020-09-25 13:42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揣晓倩 通讯员于春华)24日,在长春德苑正门广场的朝阳区文艺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书画作品展板前,有许多居民、艺术爱好者驻足观看。这也是朝阳区2020年文化艺术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由朝阳区文艺志愿服务团、省雅韵朗诵文学社、朝阳区老年大学艺术团等带来的精彩节目闪亮登场。其中,朝阳区文联的艺术家志愿者们原创的抗疫歌曲《在一起》《爱的驰援》、诗歌《拥抱春天》、音乐快板《朝阳迈出新步伐》等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

  此次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下旬,将开展送戏下乡、摄影大赛、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