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应急演练 筑起安全防线 城事-长春站 赵新 3228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场应急演练 筑起安全防线 城事-长春站 赵新 3228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一场应急演练 筑起安全防线

2020-09-25 13:44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袁迪)24日上午,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联合长春汽车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长春汽车燃气CNG撬车阀门装置漏气事故演练”。

  演练在长春汽车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东郊CNG母站举行。9时,一辆槽罐车在母站充装时突发泄漏,白色的雾化天然气腾起。CNG母站及储备站各班组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组织人员进行救援,同时报告公司调度中心并向119报警。运行部抢修人员紧急出动进行排险救援,安全技术部立即准备干粉灭火器及消防带,做好灭火准备。在消防队员的协助下,站场人员迅速疏散撤离到安全区域。本次实操演练既增强了加气站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又提高了站场人员的应急救援水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