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在珲春设立教学实践基地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42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社会主义学院在珲春设立教学实践基地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42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市社会主义学院在珲春设立教学实践基地

2020-10-21 10:5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近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在珲春市委党校、珲春市社会主义学校建立教学实践基地,通过联合办学、开放办学、实践教学和现场教学,丰富教学培训内容,教育培养党外干部人才。

  珲春市委党校、珲春市社会主义学校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在我省抗战斗争的党史教育、边关国史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沿海、沿江、沿边、沿路“四沿”叠加改革开放发展的实践教育中有特点、有特色、有实效。市社会主义学院珲春教学实践基地是该学院设置的首个教学基地,未来将承担学院的边疆、老区、抗联、爱国等主题教育的实地培训任务。

  来自市民建、市民进和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培训班的长春学员接受了首期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学员们表示,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