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长召开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48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长召开 城事-长春站 郭龙 3248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长召开

2020-10-30 09:1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28日,中物联2020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物流行业的1000余名嘉宾代表,围绕“变·中求进,聚·势前行”主题开展研讨,聚焦行业发展变革趋势,推动汽车物流行业向市场化、专业化、平台化、智能化、生态化方向转型升级。

  会上,相关专家解读了我国汽车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汽车流通行业发展情况及趋势、货运和物流相关政策,并对2020年汽车物流行业年度热点进行盘点,相关专家作主题演讲。会议还为第四届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专家、2020年度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2020年度汽车物流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颁奖。来自全国各地汽车生产、整车物流总包及承运行业20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还到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和大岭汽车物流园区进行参观考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