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节为长春优品拓销路 城事-长春站 张昕莹 3264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客节为长春优品拓销路 城事-长春站 张昕莹 3264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创客节为长春优品拓销路

2020-11-25 09: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酒香也怕巷子深,品牌也怕无人问。自17日启动2020第三届长春国际创客节暨直播创业系列交流大会主体活动之一——长春优品直播周以来,许多打算涉足电商直播领域的企业感受到了这一新兴产品销售模式带来的发展契机。

  牛腩、牛排、牛肉干……在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直播间里,随着主播一番声情并茂的推介,皓月品牌产品的“香味”似乎隔着屏幕传递到了全国各地。“订单量确实有很大提升!通过长春优品直播周,我们的产品吸引了很多机构和主播的关注,这两天就有不少来洽谈合作的。”皓月集团电商市场部总监陈永生告诉记者,作为省内较早开辟电商领域的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直播间和主播,但面对电商销售“风口”的到来,企业迫切需要吸纳更多优秀主播加盟,更好地推广品牌。

  吉林省创享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受邀为本次直播周提供多位主播,公司负责人刘雨鑫说:“我们正在与企业建立联系,为企业产品定位调性、强化包装,这才是直播周活动的深远意义。”

  直播周上,30余位主播,为生物、轻工业、农业、食品加工等领域优质品牌、助农扶贫产品等直播带货。

记者 毕馨月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