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季安全检查保障长春市民行车安全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24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春季安全检查保障长春市民行车安全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24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开展春季安全检查保障长春市民行车安全

2021-02-25 09:16 | 来源: 长春日报

  为保障市民安全顺利出行,确保春季营运公交车辆安全性能良好,近日,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88路车队开展了车辆安全性能专项检查。

  88路车队专门成立了车辆安全性能检查小组,重点对车辆的安全设备设施、消防设备、机舱卫生、电源线束、灯光系统、刹车系统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落实到责任人,并立即整改,同时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我们在春季营运工作中高度重视车辆安全性能检查和维护,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综合治理,确保车队营运工作安全稳定,为市民顺利出行保驾护航。”车队队长王晓军说。 (撰稿/丁莉)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