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春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揭晓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326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长春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揭晓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326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第三届长春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揭晓

2021-03-01 10:41 | 来源: 长春日报

  日前,第三届长春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揭晓。为更好地激发全市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我市共评选出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100项、长春市职工优秀合理化建议50项、长春市职工先进操作法50项,其中FMH385.1250型风扇磨煤机的研发等10个项目被评为“长春市十大杰出创新成果奖”;授予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康丽齐等10名同志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

  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今年的评选活动紧紧围绕全市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和项目开展。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增加了推动防疫常态化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内容,更多体现创新性、时代性。在200个获奖的项目中,先进制造业140项,占70%;战略性新兴产业12项,现代服务业和管理创新类29项,其他传统行业19项,“四大板块”项目合计115项,占比达57.5%。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对标先进、勤奋工作,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推动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