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56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56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4-16 08:50 | 来源: 长春日报

  春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易发期,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公交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5日,长春公交集团东盛汽车公司五车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车队结合公交车辆和服务设施特点,运用图片和影像资料,通过真实案例,对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并重点介绍了公交车防火救火的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等技能,还运用“一提、二拔、三瞄、四压”等简单易记的消防安全口诀,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工具。“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及对火险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队长冀清泉说。 (撰稿/丁莉)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