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开展基层群众文化骨干公益培训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66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新区开展基层群众文化骨干公益培训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66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新区开展基层群众文化骨干公益培训

2021-04-30 09:2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连日来,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积极参与我市万人健康舞展演,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开展了基层群众文化队伍骨干公益培训活动。

  来自长春新区40个社区基层群众艺术团(队)近百名舞蹈爱好者参加此次培训,免费接受了7支舞蹈培训。下一步,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局将采取分片、分级推广方式,在新区各开发区、乡街、社区同时段开展培训,把优秀的舞蹈作品普及到基层社区中去,继而向农村乡镇延伸扩展,让舞蹈健身给基层百姓带来健康、带来快乐。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