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送“安全”进校园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85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送“安全”进校园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385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交警送“安全”进校园

2021-06-02 09:5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民警走进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中,民警围绕“安全出行 护航未来”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学生们讲解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及如何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并希望学生们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谐交通的维护者。随后,民警播放了交通安全动画片,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把无形的交通安全宣传有形化、动态化、趣味化,倡导学生们积极争当交通安全小宣传员,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