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1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1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

开展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2021-07-16 10:4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近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召开药品和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培训会,进一步推动朝阳区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高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

  活动现场,专家向参训人员解读了开展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必要性、不良反应信息的收集、报告的上报范围和原则等方面的内容。

  “各级医疗机构需提高监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监测,及时、准确、真实上报不良反应报告(事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着力提高监测报告的质量,确保监测工作高效运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参训人员思路,增强相关人员主动上报意识及安全事件处置能力,为朝阳区药品和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