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旱雪比赛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2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旱雪比赛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2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举办旱雪比赛

2021-07-19 10: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7月16日,2020—2021年度长春市青少年滑雪项目旱雪比赛在长春极限旱雪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组别设为体校组和社会组,包括体校组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单板滑雪大跳台,社会组的单板滑雪旗门赛、双板滑雪旗门赛,共5大项、32小项。来自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九台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德惠市业余体校、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长春净月潭实验小学等13个单位的12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旱雪运动作为现代科技与传统滑雪运动的结合,不受季节的限制,已经成为滑雪项目夏季陆地训练的主要方式之一,为滑雪项目训练的四季连贯性提供了保障,现在正逐步成为少年儿童接触滑雪运动的入门体验。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