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联“文艺家进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4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文联“文艺家进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4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文联“文艺家进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2021-07-23 09: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7月22日一早,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天宝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于佳立,成了市文联开展的“文艺家进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中首位签约者。“居民们都填好心愿卡了,书画、手工、歌舞、乐器,这四项位列社区文艺爱好者心仪项目榜单前四,就等着专业老师上门来教了。”说这话时,于佳立透着兴奋。

  在天宝社区的8000余居民中,有近2000人正在积极参与社区17个艺术团的相关活动,这足以看出活动覆盖面之大、居民参与年龄段之广和人们对文艺生活渴求之强烈,成为文艺对市民生活重要意义的生动写照。对此,刚刚在活动中与我市各城区10余个社区完成签约的市文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禹沣告诉记者,作为市文联构建“党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格局的重要内容,“文艺家进社区”正成为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向基层延伸,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平台渠道。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