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青少年锻炼有了新去处!中田未来国际训练基地落户北湖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6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青少年锻炼有了新去处!中田未来国际训练基地落户北湖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6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青少年锻炼有了新去处!中田未来国际训练基地落户北湖

2021-07-26 14: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7月25日,中田未来体育集团全国第五座国际训练基地落户长春·北湖奥林匹克公园,并举行以“新征程 创未来”为主题的落户仪式。

  伴随着各级体育部门嘉宾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剪彩仪式的完成,中田未来体育集团第五座国际训练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将为长春市民提供全系列体育产业服务。

  中国网球协会科研委员会副主任、前国家网球队教练白魏在开业仪式上讲道:“新一代的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加强青少年体育素质教育,是加快体育强国战略的现实需求,对于国家和民族振兴具有重大的意义。”

  中田未来体育集团第五座国际训练基地落地长春,深耕体育素质教育,发掘更多体育人才,为体育未来的发展提供基础服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中田未来全国第五座国际训练基地的目标是全面推动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贯彻打造“一城一基地”的理念,赋能春城,开创体育事业,挖掘更多体育人的热情,服务有体育梦想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