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税务局:远程视频办税将于8月1日起推广应用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7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税务局:远程视频办税将于8月1日起推广应用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17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税务局:远程视频办税将于8月1日起推广应用

2021-07-28 09:5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记者李依南)7月27日,记者从长春市税务局获悉,在开通“1+N有问必答”税收业务咨询专线基础上,长春市税务局进一步启动“1+N+M税e办”新模式(M,即新媒体Media视频办税渠道),远程视频办税将于8月1日起在全市推广应用。

  据记者了解,远程视频办税平台开通后,纳税人在拨打税收业务咨询电话时,既可以语音咨询,也可以申请远程视频办税。纳税人可通过手机端、PC端提交业务申请,上传必需附件,发起视频申请,远程坐席人员实时接受委托,查验资料,核实身份,完成业务办理,同时将结果反馈给纳税人,实现无需上门即可完成业务办理。

  目前,“1+N+M税e办”平台可提供“帮你办”业务183项、“共享办”业务214项。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