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税务局:上门辅导有温度 春雨润苗再添力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46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税务局:上门辅导有温度 春雨润苗再添力 城事-长春站 张琪 3446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莲花山税务局:上门辅导有温度 春雨润苗再添力

2021-09-13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畅通小微企业发展道路,长春莲花山税务局积极应对,创新工作方式,特与度假区工商联联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针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开展预约上门“面对面”辅导工作。近日,莲花山税务局“春雨润苗”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到度假区世茂滑雪场内的吉林省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切实为企业答疑解惑,送去服务。

  “惠苗固本”送政策。特为企业送去莲花山税务局精心自制的税费服务“大礼包”,礼包包含税费政策、操作指引、纳税服务等信息。同时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税务部门协助解决的瓶颈问题。

  “助苗强干”优体验。业务辅导时,登录电子税务局发现财务负责人移动电话发生变更,不便于接收短信验证码,莲花山税务局小组成员立即与办税服务厅电话联系,为纳税人同步修改实名办税电话,解决登录问题。

  “护苗成长”稳发展。耐心辅导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帮助解决其申报增值税后出现比对异常问题。

  接下来,莲花山税务局将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全过程的滴灌式税务服务,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税”动力。
  莲花山税务局 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