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网约车司机集中入工会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451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网约车司机集中入工会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451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南关区网约车司机集中入工会

2021-09-22 08:52 | 来源: 长春日报

  日前,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为网约车司机举行集体入会仪式。今后,南关区将积极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让各行业劳动者都能拥有“娘家人”的贴心服务。

  当天,50名网约车司机宣读入会誓词,正式加入工会组织。“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工会会员了,很高兴能加入到工会大家庭。”新入会的吉林省易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职工隽江利说,今后要紧跟时代步伐,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

  下一步,南关区总工会将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引导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做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哪里,工会就跟进到哪里”,为他们提供更多服务,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