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惠新路公铁立交桥合龙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4638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惠新路公铁立交桥合龙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463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德惠市惠新路公铁立交桥合龙

2021-10-18 09:10 | 来源: 长春日报

  10月14日,德惠市惠新路公铁立交桥主桥两侧梁体精准合龙,标志着该工程取得关键性进展。

  惠新路公铁立交桥自2019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经过施工单位700多个日夜的奋战,完成了大桥主体工程,预计2022年7月竣工通车,将成为第三处跨越德惠东西城区的重要通道。

  德惠市惠新路公铁立交桥西起新风街,东至拥军街附近,全长1140米,桥面宽度23米,双向四车道,建设投资2.6亿元,施工单位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该工程引桥部分为5联双幅桥,单幅宽度9.8米,双向两车道,采用环形上下桥方案。主桥跨越京哈铁路9条铁路线,采用双侧转体的施工方法,单个转体T构长度97米,重量1.1万吨,是截至目前跨越京哈铁路最大的转体连续梁。立交桥建成通车后,将助力德惠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统筹东西部城区建设。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