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卡App上线一周年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471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卡App上线一周年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471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长春市民卡App上线一周年

上线40余项功能 注册用户数超过80万

2021-11-01 09:02 | 来源: 长春日报

  1日,是长春市民卡App上线一周年的日子。作为市委市政府数字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城市智能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春市民卡App于2020年11月1日上线试运营。一年来,长春市民卡注册用户数超过80万。

  长春市民卡项目是一项跨部门跨领域的系统工程。长春市成立了市民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统筹管理市民卡项目建设。一年来,市民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长春市民卡项目坚持以“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企业管理、一体化服务”为指导思想,整合资源逐步推进,提升城市综合管理能力和社会公共服务水平。

  长春市民卡努力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平台。目前已实现了公交乘车、轨道乘车、生活缴费、智慧停车、电子社保卡、公积金查询、房产查询、高龄补贴、民政查询、预约挂号、门诊缴费、在线医保、公园购票、图书查阅、全民学习、数字消费等40余项功能。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