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城事-长春站 王金顺 3606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机场集团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城事-长春站 王金顺 3606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吉林机场集团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7-19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8日,吉林机场集团“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专职副书记曲相东致欢迎词。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自2021年7月,吉林机场集团与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共同建设党性教育实践基地以来的重要举措,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将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教育,为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提供红色阵地。

  吉林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侯晓东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思践悟;要注重学以致用,做好成果转化;要厚植学习理念,培养学习习惯;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培训安全。在学习中多体验,多思考,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仪式上,吉林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党员高梦圆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是吉林机场集团打造“凝心工程”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是自成立以来举办的覆盖范围最广、参训人员最多的面向全体基层党员的党性教育培训班,拟计划举办15期。在为期3天的集中教育培训过程中,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课程,使参训学员们深刻领悟东北抗联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动力,明确奋斗方向,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第一期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通讯员 张静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