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民航发挥党建共建优势 持续深化机坪规范化管理 城事-长春站 金作超 3615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民航发挥党建共建优势 持续深化机坪规范化管理 城事-长春站 金作超 3615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吉林民航发挥党建共建优势 持续深化机坪规范化管理

2022-08-09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吉林民航党建共建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持续深化机坪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共建项目初步取得的初步成效,7月28日,吉林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党委联合民航吉林监管局及长春机场驻场相关单位党组织开展机坪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识别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对CZ6155、FM9354及GJ8872航班的保障现场进行了隐患排查和风险识别。重点对人员规范操作、车辆设备设施使用等方面涉及航班保障全流程、全链条进行重点检查。现场联合检查后组织召开研讨会,重点研讨在深化机坪规范化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在共建中查不足、找短板,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各共建单位积极发言,认真研讨,提出了工作方案及措施,确保闭环。

  通过研讨,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党建共建项目,达成一致共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守住目前来之不易的安全形势,充分汲取各类不安全事件的教训,重视生命安全和飞行安全。二是持续深入机坪统一规范管理相关工作,严格共用设备管理,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共建单位加强面对面沟通,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工作效果。三是充分发挥委员会作用,研究制定检查标准,按标准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四是各尽其责,理清安全与运行管理的职责,明晰各单位的职责,不断夯实机坪运行安全基础,切实提高机坪安全裕度。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将持续推进党建共建项目,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深化机坪规范化管理,共同为机场持续安全规范运行保驾护航,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