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战酷暑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夏季送凉爽活动 城事-长春站 金作超 3615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连心 战酷暑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夏季送凉爽活动 城事-长春站 金作超 3615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心连心 战酷暑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夏季送凉爽活动

2022-08-09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运输生产的不断恢复,长春地区气温也不断攀升,为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的员工关爱工作,进一步落实“凝心工程”具体举措,打造“员工幸福”工程,鼓舞一线干部职工打好暑运攻坚战。8月3日至5日,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了“心连心 战酷暑”送凉爽活动,把集团公司的关怀送到员工的身边。

  8月3日9时,此时的机坪已经酷暑难耐,灼热的阳光晒得皮肤阵阵发疼。伴随着停机坪上的轰隆声响,吉林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智走上机坪,为工作在一线岗位的机务、地服员工送去电解质水、绿茶、西瓜、冰袖等解暑物品和防护用具,现场为获得吉林省工人先锋号的地服分公司特种车队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张林指出,今年上半年,吉林机场集团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暑运来临之际,天气复杂多变、航班量快速恢复,在疫情防控和高温作业的双重压力下,广大外场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优秀战绩,在机坪这样炎热艰苦的环境下,为来往旅客提供真情服务,体现了吉林机场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在保安全、促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能够发挥好模范作用,群策群力,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树英一行迎着烈日来到机坪看望飞行区管理部、护卫管理部的员工并为他们带去吉林机场集团党委的亲切关怀。他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职工,科学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绿豆汤、清凉饮要保证供应,安全防护用具要穿戴标准,员工的需求要及时反馈、解决到位,有效确保每一名员工的身心健康。

  为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吉林机场集团工会积极筹措、充分调研,把生产一线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作为慰问重点。据悉,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外,本次送凉爽活动还涵盖了机场各个运行保障单位,吉林机场集团工会坚持以员工需求为导向、创新活动方式,依规拨付了专款支持各级工会根据岗位特点开展特色送凉爽活动。工会分别购置了遮阳帽、清凉贴、口罩爆珠、电解质水、冰袖、西瓜等“清凉大礼包”,全方位为全体职工撑起一片清凉的绿茵,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