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 • 乐享假日 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盛大起航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3728671
日出东方 • 乐享假日 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盛大起航 城事-长春站 鞠华军 3728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日出东方 • 乐享假日 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盛大起航

2023-05-28 16: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8日,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正式开业。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是由隶属于吉林省现代建设集团的长春万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一家全服务型酒店,旨在以卓越周到的服务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以舒适的环境和休闲的氛围为顾客提供放松自我、释放身心的理想居庭。

IMG_7787.jpeg

  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坐落在长春东部区域的经济技术开发区,身处都市商圈繁华之地,是集酒店、商务、美食和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核心地带。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26公里,步行150米可至地铁二号线东方广场站,信步可达欧亚万豪购物中心,充分满足商旅客人出行的配套服务需求。

IMG_7788.jpeg

  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采用“温馨明亮”的全新一代假日酒店设计风格,为酒店注入个性和活力,无论是视觉形象,还是品牌内涵,都更具独特性和吸引力,为宾客带来归属感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酒店总经理冯伟先生表示,“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秉承‘宾至如归,笑由心生’的待客之道,以真诚筑就与每一位宾客的良好关系与情感联结,为宾客创造更多欢乐与惊喜。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旅出行,希望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都可以成为各界宾客到访长春的理想之选。”

IMG_7789.jpeg

  酒店位于万豪中心24-31楼,视野开阔,尽瞰繁华景致。酒店的196间客房采用清新、简洁的设计风格,均配有液晶电视、无线网络、人性化工作区域等设施,布局充满巧思,透过观景落地窗可饱览城市风光,干湿分离的设计和完善便利的设施,营造自在惬意的入住氛围。

IMG_7790.jpeg

  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酒廊环境舒适宜人,精致特色的下午茶和多款零点饮品,让好友相聚或商务洽谈时光变得悠闲惬意。荟萃中西方美食的全日餐厅“嗨碗Hi Bowl”,是洲际酒店集团将酒店餐饮融入社区的创新设计,提供品类丰盛的自助餐以及精心烹饪的零点菜肴。设施完善的健身房提供惬意完美的放松空间,让休闲时光更加丰富多彩。45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两间40平方米多功能厅均配置完善的视听设备,无论是公司年会、婚礼庆典或聚会派对,酒店专业的会务及宴会团队将为宾客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随时随地提供现场支持,助力宴会或商务活动精彩呈现。

  关于假日酒店®及度假村

  假日品牌成立于1952年,通过热情好客的服务、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现代设计,和品牌独特的舒适感及其标志性的绿色标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舒适、难忘的体验,满足商务及休闲不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工作或是娱乐,宾客都可以在假日酒店及度假村中找到所需的配套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和品牌特有的儿童食宿,欢乐尽享计划及完备的商务会议设施等。此外,明亮的泳池和舒适的公共空间都可以帮助宾客放松、消除疲劳,使旅行更为愉悦。

  图文来源:长春东方广场假日酒店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