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想开店,就来长春连锁加盟创业展!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831651
找项目,想开店,就来长春连锁加盟创业展! 城事-长春站 李超 3831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找项目,想开店,就来长春连锁加盟创业展!

2024-03-20 09: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6日至28日,长春第18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通过多年深耕,作为行业公认的东北规模最大连锁加盟创业展,已经成为助力品牌拓展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市场门店数量,精准高效对接投资人专业展会,成为各大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发布招商加盟、渠道代理、合作联营的首选平台。

  展会亮点纷呈 提供一站式创业项目平台

  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知名连锁加盟品牌,涵盖餐饮美食、休闲食品、烘焙甜品、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保健、洗衣洗染、商超便利店、家政服务、新零售等多个领域,为投资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项目选择平台。在这里,想开店创业的人们可以近距离了解各品牌的经营模式、市场前景以及加盟政策,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寻找坚实后盾。

  行业大咖齐聚,汇聚无限创业商机

  展会期间,各参展商预计将携800+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

  现场汇集餐饮品牌:吉祥馄饨、高魁刀削面、小叔包、德克士、红方盒、町上寿司、和羊府、满巍明生炸鸡架、咏巷炸鸡、宝记锅包肉、李华泽热卤鸭货、辣小鸭、麻辣工坊、辣怪鸭、焦振锋炸品、泥锅串串香、步大叔麻辣烫、比道客麻辣烫、箐山麻辣烫、马九九香港甜辣烫、700CC、鲜果时间、制茶青年、酷乐冰城,冰淳茶饮、柠檬7等,便利店与休闲零食品牌:新天地超市、奇蓝香现炒干果等;洗衣洗染品牌:行行行皮草洗染连锁;康养项目品牌:净肤堂,艾公馆、海派到家等;丰富的创业品牌选择,为投资创业者们提供宝贵的行业商机。此外,现场还将举办多场专题论坛和研讨会,让创业者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行业趋势和发展方向。

  互动体验升级,提升商机把握能力

  为了让投资创业者更直观了解各品牌的特色和优势,参展商精心设计,装修搭建力求最大程度还原门店特色及产品风味,投资创业者在现场仿若到店体验、尝试、感受产品品质,在面对面与品牌代表交流过程中,透过对品牌经营模式、加盟政策、市场前景等信息的了解,从而更加准确把握市场商机,选择适宜的创业品牌。

  同期活动丰富多彩,晚宴+开幕式+火锅大会+赛事

  联合金大公甜饮品供应链和泥锅串串香品牌,4月25日下午,组委会将在华友开元名都酒店举办“金牌创业项目奖”与“优秀连锁加盟品牌奖”获奖品牌颁奖典礼;展会开幕(4月26日)当天,现场舞台活动处将举办《第18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开幕式、《吉林火锅产业发展大会》以及吉林省地域食材预制菜研创大赛;4月28日还将举办吉林省首届烧烤技能大赛。

  找项目、想开店,来长春连锁加盟创业展就对了

  展会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全面、便捷、高效的创业项目选择平台,在这里,不必东奔西走,一站式了解800+优质品牌,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奠基铺路。期待与新老朋友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相见!

  长春市贸促会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