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精诚服务体验日活动在长春举办 国际汽车城-长春站 王金顺 3659715
比亚迪精诚服务体验日活动在长春举办 国际汽车城-长春站 王金顺 3659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国际汽车城

比亚迪精诚服务体验日活动在长春举办

2022-11-30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1月20日,比亚迪精诚服务体验日活动在长春举办,现场分享了比亚迪汽车的钣喷修复技术。

  在活动现场,新颖的喷漆签到形式吸引许多车友驻足,大家手持喷漆罐,为“悦享精诚”添上了绚丽的色彩,让车友们感受到浓郁的工艺美学韵味。

  活动中,最令人期待的是精诚钣喷车间。走进车间,车友们便被展台上各式各样的工具所吸引,除了大小不一的锤子、扳子等常见工具,还有纸漏斗、打磨器板等专业设备,它们整齐划一、排列有序,处处透露着比亚迪精诚车间严谨的工艺态度。

  在与师傅的交谈中,车友们不仅了解了这些专业工具的用途,还学到了一些关于车辆应急的处理办法。例如,如果在路上发现车胎被刺破,除了更换备胎这个常用方法外,还可以用轮胎液进行应急处理。通过老师的讲解,车友们得知想要使用轮胎液应急,首先要将轮胎上的刺物清理干净,然后通过轮胎气嘴添加轮胎液,较为关键的是要驾车缓慢行驶一段时间,只有完成这一步骤才能让轮胎液均匀覆盖,达到应急效果。

  在维修车间内,师傅身着白色工作服,手持砂纸与喷漆,一遍又一遍用机器打磨车身及车漆。同行的老师为大家介绍,比亚迪精诚钣喷在维修时采用了无尘干磨系统,用干磨工艺取代了传统的水磨工艺,不仅为环保,漆面经过处理后的效果也更好。

  除了先进的工艺外,比亚迪钣喷选用的漆料也大有门道,每一种色漆都选自品牌,漆身不仅硬度高,还能在调配后达到几乎与车辆原色一致的状态,让修补的地方与原车漆无异。

  活动中,比亚迪精诚服务还为车友们准备了一场“出彩”的涂鸦体验。大家一起在比亚迪汽车上挥洒创意,让整车的气质更显不拘一格。

  未来,比亚迪精诚服务会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车友解锁更多汽车知识。

来源:比亚迪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