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起长春市图书馆免费教小读者动画编程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403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4日起长春市图书馆免费教小读者动画编程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403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14日起长春市图书馆免费教小读者动画编程

2017-05-12 13:30 | 来源: 吉和网

  想免费体验青少年动画编程吗?长春市图书馆将于5月14日、21日、28日上午9点30分,在3楼电子阅览室举办“第七季数字公益讲堂”,免费教小读者们学习Scratch动画编程。

  据介绍,本季活动聘请了计算机学校的专业讲师进行讲解,内容涵盖编辑Scratch角色与舞台背景、编辑Scratch指令积木、了解角色与舞台的坐标关系、设计Scratch八大行星的动画程序等方面内容。通过同步演示、实战操作、问题解答等方式确保学习效果,适合9岁及以上青少年(家长陪同)学习,无需计算机基础。活动共计3次,完全免费,加入长春市图书馆全媒体服务QQ群(ID:234919793)报名,入群验证注明“编程”。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