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爱好者注意!公益书法班将开班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461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法爱好者注意!公益书法班将开班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461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书法爱好者注意!公益书法班将开班

2017-07-24 09:40 | 来源: 城市晚报

  吉林省有书法爱好的朋友们注意喽,吉林省书协2017第三期公益书法临帖创作研修班要开班了! 学习时间8月4日(下午1点前报到)—8月8日(午餐后结束)。

  本次公益书法班不收取学费,笔、墨、纸、砚等工具由省书协统一免费配备,课程采用分班教学,按书体分设篆隶班、楷书班、行草班、篆刻班。报名方式可登录jlssx201701@163.com(密码:ssx123),详细填写个人事项,并附近作图片两张。登录后请同时添加微信“省书协2017三期学员群”以便及时收到通知。

  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省内各级书协会员,有一定基础的书法爱好者。

  报到地点:长春市生态大街7588号一汽大众品牌培训中心。

  详情可电话咨询0431-81819159/69/79。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