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专场音乐会走进九台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09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乐专场音乐会走进九台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09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民乐专场音乐会走进九台

2017-09-22 10:12 | 来源: 长春日报

  21日,2017年长春市市民艺术节举行了九台专场音乐会,演出由市群艺馆、九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演出在《北国欢歌》中拉开帷幕,民族管弦乐演奏《嗨腔》《龙腾虎跃》,女生独唱《美丽家园》等12个节目喜庆登场,向观众展示了民乐的独特魅力。“这次我们特意选择了具有东北风情的曲目,符合当地观众口味,另外还准备了歌颂祖国的主旋律音乐,以表达我们对十九大召开的期盼心情。”长春国乐民族乐团团长杨喜援介绍。

  长春国乐民族乐团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一汽民族乐团,由民乐爱好者及专业院团退休演员组成,乐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公益演出,广泛传播民乐声音。

  记者 朱怡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