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大型公益魔术专场30日上演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69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新年大型公益魔术专场30日上演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69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迎新年大型公益魔术专场30日上演

2017-12-28 09:37 | 来源: 长春日报

  30日14时,大众剧场将上演“魔法传奇——献给星星孩子的爱”迎新年大型公益魔术专场演出,长春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掌上长春(ccrb1945)将为广大微友送上20张免费入场券。28日9时至10时,关注掌上长春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魔术协会与华益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主题为“给星星孩子的爱”。车太子的《魔幻泡泡秀》、玉麒麟的《卓别林搬新家》、田丰毓的《心灵魔术》、齐迹的《羽翼奇迹》、火麒麟的《造梦》,九星魔术学员表演的《魔术串烧》,以及由省曲艺团艺术家们表演的相声等曲艺节目,将为市民奉献节日大餐。活动现场,还将举行省慈善总会麒麟慈善基金成立仪式,作为首支魔术基金,它的成立旨在为“星星的孩子”购买魔术教具,帮助他们学习魔术。

  记者 毕馨月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