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歌手大赛声动春城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70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职工歌手大赛声动春城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70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市职工歌手大赛声动春城

2017-12-29 09:23 | 来源: 长春日报

  2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 “文化长春·活力职工”第四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大赛自11月初开始筹备,共有60多家基层单位工会选送了192名职工歌手参加初赛角逐,此次赛事“队伍年轻化,水平专业化,学习性和观赏性很强”也成为一大亮点。经过两天三场的初赛比拼,61名选手闯入复赛,并被命名为“长春市优秀职工歌手”。在大赛总决赛中,2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12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 毕馨月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