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游戏”开启省图寒假模式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74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新“游戏”开启省图寒假模式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74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创新“游戏”开启省图寒假模式

2018-01-05 10:37 | 来源: 长春日报

  寒假即将到来,省图书馆已做好准备,开启寒假模式。省图少儿部主任郝天晓介绍,今年寒假策划了十项活动,既有小图书管理员、爱心捐赠等传统活动,也有创新 “游戏”,这些活动将让孩子们全方位了解阅读。

  青青草故事沙龙已举办了五季,深受小读者欢迎,今年的故事沙龙与以往相比有所不同,由讲故事变成演故事,大部分小朋友都会得到一个角色:也许是演一棵树,或一块石头,只有亲身参与其中,小朋友才会将故事记在心中。

  省图推出了 “科普知识大揭秘”系列桌展活动,带小读者一起策展、布展,体验办展览的所有程序。“桌展就是利用阅览室的桌面、报刊架等闲置空间,展示一些科普类的知识。”郝天晓说。

  真人图书馆是刚刚兴起的一种阅读活动,此次,省图专门为小读者设计了“小小芳草 享阅人生——少儿真人图书馆”活动。省图还将邀请小朋友走上真人图书馆“主持人”的位置,与大家分享他的生活、学习经历。

  记者 朱怡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