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阳冰雪嘉年华12日启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78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双阳冰雪嘉年华12日启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78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2018双阳冰雪嘉年华12日启幕

2018-01-12 08:46 | 来源: 长春日报

  由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双阳区政府主办的“玩冰踏雪·多彩冬日”2018双阳冰雪嘉年华活动12日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末。

  活动期间将举办“国信南山迎春灯会”、“财神派福定时送”、“踏冰玩雪·悦动双阳”雪地足球赛、“浓郁民族情·乡村过大年”、“渔悦冰雪·圣湖闹春”冬捕等13项活动。游客可在御龙温泉冰雪乐园、双阳湖、万佳冰雪乐园等地体验玩冰嬉雪的乐趣;广大体育爱好者也可来到双阳体育场、向阳源山庄、滑冰场等地,感受雪地足球、冬钓、速降等竞技活动的畅快;此外,还有百年新安大集、黑鱼村过大年、黑顶子冬捕等民俗活动静候游客。

  记者 宋莉 通讯员 杨森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