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省运会雪上项目25日拉开战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85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八届省运会雪上项目25日拉开战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85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十八届省运会雪上项目25日拉开战幕

2018-01-24 10:35 | 来源: 长春晚报

  第十八届吉林省运动会雪上项目的比赛将于25日打响,比赛为期两天,地点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这也是本届省运会第一个雪上项目的比赛,1月份唯一的省运会赛事。

  据统计,本届省运会设置了11个雪上项目的比赛,2月份将有7项比赛完成,地点在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项目包括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单板滑雪大跳台、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北欧两项、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3月份将进行最后3项比赛,其中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的比赛地点设在了沈阳白清寨滑雪场。最后一项比赛是单板滑雪平行回转,时间是3月3日、4日,地点仍为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日从日本藏王女子跳台滑雪比赛中传来一个雪上项目的喜讯,来自吉林市的姑娘常馨月获得了参加平昌冬奥会的一张入场券,她也成为我国跳台滑雪历史上第一个闯入冬奥会的女子运动员,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记者 陈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