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名青少年现场进行百米长卷书画表演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88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60名青少年现场进行百米长卷书画表演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88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第十二届“瑞雪杯”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昨日举办

160名青少年现场进行百米长卷书画表演

2018-01-29 09:18 | 来源: 长春晚报

  作为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文化艺术板块的一项重要活动,28日,第十二届“瑞雪杯”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春华联古玩城举办。本次比赛由长春市教育局和长春市旅游局主办,比赛内容以冰雪和童趣为主题,参展作品种类有传统国画、儿童画、剪纸、贴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等。活动自2017年11月20日开始征集作品,吸引了1000多名参赛者积极参与。所有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半。

  虽然年龄跨度较大,却显示了各个年龄段的青少年对书画艺术的喜爱和对本次大赛的关注。赛事组委会历时两个多月,完成了前期准备、评审,最终挑选出200多幅优秀作品以示参观者,并评选出银奖7名,金奖6名,特等奖2名。颁奖仪式结束后,160名青少年现场开展了百米长卷书画表演,吸引了市民朋友驻足观看。

  “瑞雪杯”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2届,赛事组委会本着公益传承书画艺术的中心思想,希望能积极推动本地区文化艺术的发展,为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昨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次活动的书画作品将在华联古玩城连续展示3天,本月31日结束。

  记者 孙娇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