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春年博会开幕 年的味道愈来愈浓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93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长春年博会开幕 年的味道愈来愈浓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593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第四届长春年博会开幕 年的味道愈来愈浓

2018-02-06 09:26 | 来源: 长春晚报

  3日—12日,第四届长春年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年博会汇聚400余家参展商、万种商品,并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

  传统民俗、迎新祈福。年博会期间,省内传统民间艺术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对联、“福”字,供市民免费领取;展会现场还有传统文化物品展示,手工刺绣枕头、手工布鞋、手工荷包、手工蒙古帽等年味儿十足的传统艺术品,重拾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关注。本届年博会上各类炒货、坚果小吃、卤味酱烧、新年服饰、百货、国内外土特产品等一应俱全。新鲜牛肉、羊肉、鸡、鹅、鱼等,红灯笼、红装饰、火红的现场……让年的味道愈演愈浓。展会还将传统年货商品与国内外特色商品进行集中展示,主要展品有:各类生鲜食材及礼盒,东北特产、米面粮油、各类精品水果、肉品、熟食、面食、水产海鲜、糖茶酒水、干果、休闲零食、山野干货、红酒、提拉米苏、工艺品等特色年货产品应有尽有。

  市民可乘坐292路、160路、167路公交车,轻轨3号线或自行驾车前往。

  记者 孙娇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