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开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23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开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23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开幕

2018-03-23 15:06 | 来源: 长春日报

  优雅市花,美丽绽放。22日,以“展示交流,发展共赢”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在春莲花卉城拉开帷幕。

  本届君子兰节展区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700个展台,其中君子兰展台500个,展示、销售省内外精品君子兰。近年来,我市把君子兰产业作为农业转方向、调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方式,君子兰产业蓬勃发展,君子兰已经成为我市一张美丽名片。

  “以市花君子兰为载体,培育文明、播撒希望。”当日,“我伴市花一起绽放,君子兰花籽进万家”活动也正式启动,主办方为学生代表发放了4万粒君子兰花籽。据介绍,我市还将陆续开展“以市花为媒,与文明相约”文化市集、“小手拉大手,我伴市花一起成长”等活动,让市花君子兰走进千家万户。

  本届君子兰节为期5天,将于26日闭幕。君子兰节期间,将举办文化展示、名花评选、“第一届君子兰金牌花匠”评选、摄影大赛、高峰论坛、赠送花苗等活动。

  记者 袁达 张欣禹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