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龙舟赛端午节开赛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54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潭龙舟赛端午节开赛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54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净月潭龙舟赛端午节开赛

2018-05-15 09:28 | 来源: 长春日报

  9日,记者从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获悉,第八届净月潭龙舟赛将于6月18日端午节当天举行。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净月潭广发英雄帖,面向全省社会团体征集参赛团队。

  据了解,净月潭龙舟赛是长春市唯一一个水上龙舟赛项目,自2011年开始举办龙舟邀请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是长春市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净月潭景区希望通过龙舟赛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使参赛者身心得到放松,舒缓压力,激活市民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记忆和认知,提升市民对幸福长春的文化体验,进一步促进吉林省龙舟运动的繁荣。

  净月潭龙舟赛免报名费,凡参赛团队均可获得奖金;每支参赛队伍由包括领队、教练、鼓手、舵手、划手、替补在内的20人组成;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

  报名电话:0431-84518000、17743147725。

  报名要求:16人一队(鼓手1名、舵手1名、划手14名)。仅限团队报名。

  记者 宋莉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