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开放日 邀你观天气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56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气象开放日 邀你观天气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56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气象开放日 邀你观天气

2018-05-17 08:58 | 来源: 长春日报

  5月19日至26日,是全国气象科技活动周,今年的主题是“科技强国气象万千”。本周六(19日),长春国家基准气候站将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来到气候站,体验气象观测,参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过程,近距离感受气象科技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

  此次活动以“服务创新、共享成果、促进交流、推动发展”为宗旨,搭建平台,展示气象现代化成果,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大力普及气象知识,弘扬科学精神。长春国家基准气候站开放时间为5月19日9点~11点,同时,气象仪器装备展同时进行,市民将看到代表着国家智慧气象亮点的“人影作业车”。

  市民自行前往长春国家基准气候站(西环城路5235号,原市气象探测中心)即可。

  记者 赵猛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